桃子

c罗转会尤文,是再好不过的事了

这几天c罗转会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,皇马的新闻下一会儿哀嚎一片,一会儿又队迷人迷的撕逼…到现在为止感觉我罗去尤文十有八九了,说实话心里还是挺开心的。据说尤文要7.7官宣CR7,而c罗愿意和球队分享50%的肖像权(感觉自己的薪水自己出了一半~),双方可谓都诚意十足了。尤文也的确是c罗最好的选择,当时因为电话门被降级,也很顽强的重振旗鼓,意甲虽然关注度大不如前,但毕竟也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,况且踢意甲要比英超之类的轻松一些,罗也可以专注欧冠,说不定可以再捧一座回家。
c罗和梅西统治了足坛10年,商业价值和个人追求都和普通球星(甚至大多数顶级球星)大的多。梅西有巴萨保护着,而c罗倒是需要一次次为自己赢得尊重。按照c罗的格局来看,和皇马最大的问题不是因为年薪,而是因为他没办法在皇马真正成为巴萨的梅西。在我看来未来他也不可能因为钱去土超或者中超养老退休(打脸我也无所谓哈哈哈)。所以能在尤文发光发热小几年以后体面退役,倒也是非常圆满了。
再说说皇马,大家争的面红耳赤的队迷和人迷其实完全没必要。喜欢上一个球队肯定起始于对一位甚至多位球员的喜欢,然后在关注的过程中又逐步了解其他球员及球队体系、球风及运作模式。喜欢的球员走了,还能依然喜欢球队的一是因为球队里还存在着很喜欢的球员,二是因为对整个球队的竞技状态和风格满意。所以留下的,没必要看不起随人离开的;离开的,也没必要回踩留下的。皇马归根结底是一个商业运作很成功的豪门俱乐部,它要保持高水平的竞技水平,必然需要球员的更新换代。所以c罗的这一天,今年不来,不远的将来也会来。甚至因为c罗离开而舍不得的水爷、蓬蓬、笨马等,也终究会有走的一天。在我看来,在能走想走骄傲着走是最酷的,没必要像当年的卡西那样,闹了主帅闹更衣室,显得自己像个弃子。
在还能延续顶峰的时候去到一个新球队、新联赛,带领他们赢得新的胜利,他不可能也没必要一直是伯纳乌的小王子,也请不要阻挡他成为安联球场的神。
最后说几句废话,我是一个c罗迷半个真球迷,因为他也扎扎实实的追了几个赛季的英超和西甲,也因此非常喜欢了水爷和272,萌了c罗的好几对cp,当然基本都be了,只剩下水花在摇摇欲坠。我希望我们c罗的女孩不要难受和认输,像卡配罗一样玻璃渣里也能吃糖!往好处想我们还可以萌新的cp,吃新鲜的糖!
祝福c罗!

评论(14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